开元官网登录入口

匠心智造

镌刻每一座里程碑

微创®机器人亮相第八届太湖微创泌尿外科论坛,前沿科技引发媒体独家报道
2021-11-15 GMT+8 AM 09:12

中国,无锡—2022年11月12日,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基层学组东部行暨第八届太湖微创泌尿外科论坛暨第八届惠山精准医学论坛在无锡太湖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基层学组、无锡市抗癌协会主办,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泌尿外科领域专家学者们莅临参会,共赴这场聚焦专题讲座与手术演示两大主题的学术盛宴。

 

微创®机器人携旗舰产品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重磅亮相会场,作为国产四臂腹腔机器人的领跑者,图迈®获得无锡广播电视台独家专访报道,并以开元官网登录入口科技形象和前沿技术体验吸引众多嘉宾前来试驾,引发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国产机器人最新成果和未来趋势。

 

本届太湖微创泌尿外科论坛的大师讲坛环节着重探讨了泌尿外科微创伤手术的前沿趋势,与会专家通过临床案例剖析了不同术式和策略的优劣势,尤其强调了外科手术逐步迈向精细微创伤机器人手术时代,在医患双方的手术体验上,均大大超越了传统开放式手术和腹腔镜手术。

 

图迈®机器人展台位于大会签名墙附近,会议全天,泌尿外科的专家同道们陆续前来试驾,坐在医生控制台上体验监视器的图像呈现效果,并尝试通过操作主手和脚踏控制患者手术平台的四只机械臂。机器人在眼、手的同步协调上非常精准,专家学者们操作之后纷纷表达了对机器人灵活性和稳定性的认可,并感慨国产机器人发展的速度之快、成果之显著、技术之高超。

 

会议当天,无锡广播电视台对微创®图迈®机器人进行了独家报道,并在《无锡博报》上发表《切鸡腿后完美缝伤 这台纯国产手术机器人不简单!》一文,阐述了图迈®四臂机器人在精细化操作上的优势,以及5G远程机器人手术上的重大突破。

 

报道中,南京医开元官网登录入口学附属无锡第二医院冯宁翰院长操作机器进行鸡腿切割和缝合的实验,现场示范了图迈®机器人的基本操作。他表示图迈®自由度高,适合精细操作,操作体验甚至像打游戏一样灵活自如。

 

微创®机器人现场工作人员受访表示,今年图迈®连接横跨江苏南京和新疆克州的近五千公里,完成了世界上最远距离的5G机器人手术,展现了国产机器人在5G超远程手术领域的突破和领先,有利于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我们一直坚持推动技术创新,并致力于把创新成果转化为临床的福祉,为更多患者送去福音。

 

微创®图迈®机器人作为第一且唯一获得NMPA批准上市的国产四臂腔镜手术机器人,在国内已完成多次复杂术式的首例突破,并已经于今年10月前在全国13个省份、22家医院的泌尿外科、普外科、妇科、胸外科累计完成了300例机器人辅助临床验证手术。图迈®机器人在临床应用上逐渐走向成熟,旨在通过持续不断的医工合作,以专业科学的医生培训体系,促进机器人手术技术的临床转化,让国产机器人走进全国各地的更多医院,优化医生和患者的手术体验,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手术”的初心。

如需垂询更多产品资料,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