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官网登录入口

匠心智造

镌刻每一座里程碑

微创®医疗机器人亮相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
2020-09-17 GMT+8 AM 10:18

开元官网登录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医疗机器人”)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机器人企业之一,亮相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本次大会以:“共享新成果,共注新动能”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机器人大赛三大部分组成。300余位国际顶尖科学家、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我国工程院院士、国际院士、国家重点实验室带头人等嘉宾应邀参会,呈现了一场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顶级盛会。

 

在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中,微创®医疗机器人携智能手术全解方案参展,展台人气火爆。微创®医疗机器人集团自2014年启动研发项目至今,已覆盖腔镜、骨科、泛血管、经自然腔道、经皮穿刺五大“黄金赛道“。目前三款产品进入国家创新器械绿色通道,蜻蜓眼®开元官网登录入口电子腹腔内窥镜于今年6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颁发的注册证,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鸿鹄®骨科手术机器人均已进入注册资料审查阶段。机器人技术引领的医疗领域智慧变革,真正实现手术更精准、更智能、更安全、更普惠、更微创伤。

 

7年科研路,微创®医疗机器人不畏挑战,创新激情,集思韧行,只为坚守中国智造的决心。未来,微创®医疗机器人将继续秉持初心,提供智能手术全解方案,造福全球病患。

 

在本次世界机器人大会的 “智慧医疗与康养“专题论坛,“服务机器人热点与突破、应用和落地“专题论坛上,微创®医疗机器人首席商务官刘雨先生以“探索未知,塑造智慧机器人手术新时代”为主题,阐述了微创®医疗机器人肩负精益求精、匠心智造的使命,通过创新驱动技术发展,完成产品的快速迭代与更新。未来,微创®医疗机器人将继续专注于智能手术领域,运用高精技术研发创新产品,持续助开元官网登录入口端医疗器械的国产智造。

 

如需垂询更多产品资料,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