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官网登录入口

匠心智造

镌刻每一座里程碑

Mona Lisa前列腺穿刺机器人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临床试验启动会
2020-12-20 GMT+8 PM 06:31

中国,西安——2021年12月16日,开元官网登录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机器人”)和新加坡Biobot Surgical Pte. Ltd.联合在华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海介航机器人有限公司引进的Mona Lisa前列腺穿刺机器人定位系统,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了线上临床试验启动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磊教授现场出席,微创®机器人首席商务官刘雨先生通过线上平台出席会议。

 

前列腺穿刺活检是前列腺癌诊断的“金标准”,Mona Lisa前列腺穿刺机器人定位系统可帮助医生更加精确、轻松地进行经会阴穿刺活检取样,避免了经直肠穿刺相关并发症。体表入路优化至多仅两个穿刺点,并能避开耻骨弓和尿道干扰。

 

上海介航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开元官网登录入口(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控股公司和新加坡Biobot Surgical Pte. Ltd.联合在华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引进Mona Lisa前列腺穿刺机器人定位系统,并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形成自有产品生产和研发体系。形成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可应用于前列腺穿刺活检术)和第二代(可额外兼容局限性前列腺癌消融术)产品,并进行大中华区商业化推广。同时将实现Mona Lisa前列腺穿刺机器人定位系统的新疗法普及,减轻患者痛苦。

 

如需垂询更多产品资料,
点击